一整個瘋瘋癲癲的禮拜

 

M:

很開心的要染頭髮,沒想到該準備的都沒準備,因為是第一次染-..-

一開始給阿甭

結果換另一個女孩接棒,

過色過太久了,失敗:(

沾到阿甭衣服,賠錢

又要再買一次染劑(重染),給錢

 

回家噙著淚水刷衣服-..-

很怕被我娘罵

(但還是被罵了)

XP

 

T:

體育課很開心,網球很累

 

W:

生物課看金剛狼,超酷!

下午去輔導室做測驗,怎麼測就都是ASE

藝術、社會、企業

我果然是社會的料好嗎!!!!!!!!

XD

下午寫作文,我寫的很順暢

小香說我寫的很棒,然後被選去比賽

開心:DDDDDD

 

F:

下午跟餐妹出去寄信

聊很多很開心還吃冰

回來才發現被捅刀

還是被我們敬愛的班導,真開心。

 

然後徹底被誤會

其實我並不是不想演蛇妖

也不是因為沒有演到女主角在搞反抗= =

我不是這種人!

下三濫步驟我不需要好嗎。

 

只是剛好有事

被誤解了就算了

解釋這麼多先入為主的觀念還是消不掉

 

 

就讓我們

出淤泥而不染吧,溫和派。

 

F:

很開心換了座位,我被排到粉筆灰區-..-

媽,以後要很認真了

難得我第三個被抽去選座位

旁邊卻做很了不予置評的人

可以的話

我們就井水不犯河水吧:)

 

還有很多

 

像今天早上張文鈴掛點一樣

我跟琬琪合力他去保健室

然後有人說不可以嘲笑病人就是這樣吧

 

結果我肚子痛一整天

想說拉一拉就好了

結果狂拉......

 

拉到快虛脫...

 

(囧)

 

連坐我附近的忍不住比個大拇指說今天好安靜

(硍)-..-

 

好不容易撐到了放學

很鳥的考完了國文

然後去看醫生

在陪阿甭去全聯買泡麵

然後我買了一杯疏跑

(醫生說要補充拉掉的水分)

 

結果

因為等阿甭等太久了

我就先喝了疏跑

 

 

跟喝上次每昭好像阿

 

馬上肚子絞痛ˋˋˋˋˋˋˋˋ

天哪!!!!!!!!!!!!!

(尖叫暴衝)

 

結果阿甭竟然很認真的在思考要買什麼泡麵

 

痾!!!

痾痾痾痾痾!!!!!!!!

 

最後路上是快奔回家

(囧)

 

然後回到家馬上解放-..-

 

重點是我媽回來了,也知道我的不舒服

娘:我想吃X方雲集的煎餃

我:可是我很不舒服-..-

娘:我煮粥給妳吃,妳去買煎餃給我吃,你弟要吃蛋包飯

 

你有沒有抓到語病了呢!?

 

又要我好又要我出去

什麼鬼阿!!!!!!!(?)

 

我去買晚餐真的很不想遇到我們學校的= =

但還是遇到了(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築眉生了耶!!!!!!!

好棒:DDDDDDDDDD恭喜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小綠同學!!!!!!!!!!!!

我吃素了XDDDDD

要打賭要記好

 

50嵐一杯任選噢!!!!!!!!!

X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