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我好久沒發文了-ˇ-

 

連假四天到最後一天都想給他糜爛一下

 

嘖嘖!!!

這時候就要想想熱血!!!!!!!!!!!

 

燃燒我們的青春吧!!!!!

青春洋溢的17歲ˋ口ˊ!!!!!!

↑用這個顏色好像冷掉了(?)

 

 

禮拜五的時候跟我爸媽一起去德安熱血一下

結果買好多東西唷唷唷唷唷

 

真是熱血的好處耶ˋ:"P

(大拇指)

 

買了一件衣服和一雙很可愛的鞋>ˋˋ3ˋˋO b

 

搞的我不熱血不行!!!!!

回家時看到有人衣服背後有著大大的熱血!!!!

害我馬上想到我們魚頭大哥!!!!!!!!!!

 

台北場的熱血了沒!!!!

XDDDD

 

但晚上就冷血了-..-

 

因為我媽要我自己替自己找補習班

嘖嘖

有把自己推入地獄的道理嗎-..-

受不了!!!!!!

 

但我還是找了-..-

聽說高登儒林都不錯噢((-.,-))

 

只是以後暑假

生活一定很糜爛

水生火熱阿(攤)

 

禮拜六跟大家見了面

有甭.町.寶.蓓

五人遊跑去踩草皮XDDDD

 

But!

因為我媽不給我出門

所以我只好在家裡吃飽假裝說要去圖書館

結果跑去大亨硬給他點了沙拉巴!!!!!!!!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哪有白花錢的道理阿!!!(((抱頭痛哭

 

So我狂吃那裡的冰淇淋

一球15-..-

吃個10球也許能拉回來...

(((((怨唸...

 

踩草皮很好笑XD

只能說你們太耍寶XD

阿甭和町搭在一起不管到哪裡都是個寶吧XDDDDD

 

寶和蓓是攝影組的!

 

拍照攝影樣樣不能少

只是往事恩恩怨怨不管提幾次都覺得好笑

 

至少我年輕過

XDDDD

 

晚上跟我娘一起看畫皮

其實一點都不恐怖

而且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深情落淚

 

只是第二次看

就...

 

 

嗯。

 

 

沒什麼感觸-..-

在家想哭也哭不出來吧-..-

因為我爹娘還在旁邊-..-

 

真的

很囧

總不能叫他們給我遞衛生紙吧-3-

 

本來想要拉鈴一起看的!!!

結果他說他看過了

直接拒絕了我的熱血!!!!!!!!!!

 

SH-----!

 

 

然後最近都跟大家一起大罵XXX

發洩很有出口

但過去就真的算了

個人造業個人當

只能勸誰回頭是岸(聖光)

謝謝你們:)

你們都是貼心的最棒的:)))

 

 

 

然後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

 

今天禮拜日

也給他糜爛到底吧-..-

 

 

 

話說

畢旅網致和相片都放在無名耶-ˇ-"

((因為很懶的重打XD

 

 

★點我連結X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