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血是熱的那會不會死人!?

 

 

 

模擬考分數到一個點

但我這次段考卻當了黑馬耶:DDDDDDDDD

 

18跳躍到

 

威不威!!!?

嚇死一堆人眼鏡啦ˋˇˊ!!!!!!!!!

 

重點是作文大會考

我竟然全校第二名!!!!!!

 

好酷!!!!!爽翻天了我XDDD

 

獎品是圖書禮卷800  誰敢跟我凹請客我拿圖書禮卷打你-..-

(禮卷是要怎麼請客!!!!!?)

 

明天上台領獎

好期待噢:DDDDDDD

 

嚇壞一堆人眼鏡再一次 XD

 

 

 

捐血又被打槍

這次是第4次

 

NO.4!!!!!!!!

 

一台捐血車要打槍我幾次!!!!!?

而且我在排隊時有人捐血捐到暈過去

然後好像被鬼附身一樣

 

好恐怖-..-"

 

但這依舊沒打散我想捐血的士氣

只是我還是被趕下車了...(囧)

 

 

 

 

小論文趕快OVER吧

我的禮拜日不想只陪伴你阿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