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先謝謝我們鈴小姐的不離不棄

 

還是很有義氣的打給了我

然後陪我聊天到想睡覺;-)

 

真的很感動對不對-ˇ-

 

 

最近忙到沒頭緒是一個點

借了書回家很想快點看完又是一個點

 

好忙好忙好忙:))))))

 

 

 

然後聽了很多事情

一直認為我自己是理性的

卻敗在了作梗的人中

 

濫人

賤爆了

 

可以的話自己站出來說話

不要只會躲在別人後面指指點點

想到最後都是你在作梗害我們變成這樣

 

 

 

可惡

小心我扯濫你的面具

 

 

 

 

累爆了

我想看小說X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