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開機就順便發文好了。

 

我的包子快餓死了(囧

 

 

 

 

禮拜一的數學戰爭

我嶄新的贏了勝利:DDDDDD

 

下午陪藍挺去剪毛

家樂福10分鐘剪毛

亂酷的

還不錯看真的:目

 

聽說幹先生喜歡了某小姐

但又聽說是吳先生在唬我

嘖嘖嘖

 

 

禮拜二也是

小爭執不間斷

 

有人說我不理他,

有人說我這樣做太直接,

有人說我這麼做是正確的,

 

每件都是不一樣的事

很品味我的生活。

 

 

跟鈴見面了,

她不熟悉的地方不只是她的眼鏡

她問

妳的決心是什麼顏色的?

 

 

酷的很莫名的話

直接打進心裡

 

 

改不了的流水帳

就像我改不了每天的健康綠茶一樣

本來想買件黑色衣服但作罷

很懶。

 

所謂極悲就有極喜

是的。

我買了新相機:DD

回家的時候興奮的心情簡直可以在馬路大喊了)))))))))))

 

 

禮拜三團發

很酷很精采尖叫聲很大

我還被阿鈴閒叫太大聲

XP

 

改天在把東西傳上來)

這次有錄影耶!!!

裡面還有我們這群女人的配樂-ˇ-

 

有人莫名的找了我去聊天

然後每次都速戰速決

只可惜我回來我的位子還是不見了- -+

 

其實那已經不甘我的事了

不要在提醒我我失去了他。

這樣真的很無謂

 

也許口氣小僵了點

但對你我還是無惡意

純粹在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廣告畫的很美

慈聖好棒:D

我也好棒XDD

 

很少畫線條

因為很麻煩

但真的很無聊

就沉溺在畫畫裡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東西都很完美的在看看,

禮拜五在傳東西耶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