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點多被蚊子吵醒

 

我很沒骨氣的起來擦藥-.-

因為很懶的打蚊子

所以有在思考乾脆就不要睡了有沒有

 

因為很想很想睡

所以有拿起手機想打電話鬧別人的衝動

 

一開始我很義氣的打給了鈴

結果那女人不但沒生氣

還跟我說她要起床讀書了-  -

(什麼東西阿)

(翻桌+震驚)

XDD

 

 

 

後來又陸續ㄌ一ㄤ一些人

不過都沒接

就算了

就繼續睡了(睏了)

 

 

今天抱怨話少不了

很可愛:)

 

 

後來那隻蚊子又跑來叮我了

但我已經不想管就乾脆用棉被整個包起來給她睡下去。

 

 

 

今天看凡爾賽敗金女

很美很誇張很淫亂

 

其實路易十六在裡面是好老公耶

只是皇后劈腿了。

 

很賤。

以後不管是男生女生劈腿就是該死!

 

 

 

 

很期待明天

是阿

 

其實我廚藝真的不錯

大家都很讚賞

XD

 

 

 

有些人就讓她冰凍到最高點吧。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

如果沒有檢討自己的話

更讓人做噁

等著看笑話了這樣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歌不是麻醉

因為那麻醉不了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