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4南投高中園遊會

 

 

一整天都大晴天有沒有這麼酷

就說我的晴天娃娃有用吧

只是我不小心做太多隻了

(做了6隻XD)

太熱了

 

結果208冰店大賣耶

我也去吃了他幾口

XD

 

我們班銷售真的很棒耶:D

N度忙翻天

好棒

 

但我覺得我很閒。

XD

 

只是一直拉客而已呀

拉客收錢很無聊的(囧)

 

話說學生會辦個活動

上天台說大話那種

我為了跟某個人大告白

所以我很勇敢的上去了

只是他們說他都沒聽到(囧)

 

但我一上場就把摸走了MP3有沒有這麼酷-..-

 

我就說18是幸運號吧:DDDDDDDDDD

 

XP

 

瘋狂打水戰耶今天

除了把錢拿給104之外

幾乎都在打水戰

 

水球滿天飛是怎樣!?

 

明明是要付錢砸人的我卻被砸了= .. =

 

還有人竟然找小白一起暗算我-..-

兩個一起攻擊就算了整桶水還倒下來

害我回班級時好狼狽

 

慰問聲不斷有沒有(拭淚)

 

但後來就瘋了:D

 

反正很熱就給他溼一整天吧XDDDDD

 

跟104的玩好嗨

還跟喵拿一桶水和水球繞街

 

認識就砸!!!!!!!!!!!!

酷!

XD

 

藍又時有來我們這唱歌耶

秘密好聽

感觸太多我不想發洩-..-

很麻煩

 

 

 

 

真心大告白失敗了硍

 

 

我可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耶

 

 

 

還給我裝傻外加一個問號

硍硍硍(咬)

 

照片上傳總不近人意

 

上傳了83張結果只有26張成功

 

天哪。

 

I'm a big big girl

In  a big big world

It's not a big big thing , If you leave me

雖然一直跟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,但我了解

but I do do feel

That i do do well 

Miss you Much

雖然以前也都是笑著說沒什麼大不了

怎麼可能忘不了

嗯,可能連我在難過什麼你都不知道

因為我也不懂

就像你似乎也沒試著了解我

有些習慣根深蒂固

麻煩,好懶

連哭都懶

死小孩。

鈴說的AB我都有考慮

但我還是覺得C比較好

XD

 

 

支柱

你說的

靠著你就好了:)

謝謝有你,你很重要:D

 

 

今天很累

回家的時候跟學弟A了一個氣球:P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阿甭明天還我泳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