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以致用:D

(飛踢)

 

 

我覺得最近一直被唬濫

 

像上次園遊會的MP3

我很開心的在禮拜一跑去領,

沒想到被很無情的踢來踢去

沒有下落:(

 

不過,寬心

反正意外之財本來就該寬心

 

 

 

最近很常這樣跟自己講。

 

 

還有我並不想跟誰吵架

只是我覺得我沒有錯。

 

而且態度明顯不對

為什麼一定要用吼的呢

害我嚇到了-..-

 

難道好好講不行嗎?

一定要像野蠻人這樣- -

 

撕破臉了這樣

就算了

反正這感覺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

只是杯子我還是要自己買

因為那杯子害我被人家笑我品味便很阿嬤。

可惡

 

巴冷公主大對決

雖然我有練過了

在試演時阿鈴也說比之前進步

 

但我還是

 

也許她真的有比我好的地方吧

但某評審寫說我長的太高大了

不適合

 

感覺有點小嘔就是了

 

不過算了

姊妹就找她姐妹來演吧

會比較真:)

 

只不過有點小人步數我覺得不用這樣

惡性競爭似乎不是一開始的意圖。

 

寬心

還是。

 

就像鈴說的

雖敗猶榮

 

酷!

畢竟大家一起努力過了

還有阿甭阿鈴小香陪我練習

真的很謝謝

只可惜我還是輸了

 

阿甭真的是戲精

應該上去跟她們尬一下的

 

小香倒是很抱歉

因為她一直覺得我會當選

還沒吃午餐陪我練

謝謝:)

 

不過如果要反串

請給我打巴掌的機會:DDDD

XD

 

跟餐妹的複習考打賭

越來越精采!!!!!!!

 

現在竟然差了13分!!!!!!!!!

(是我輸給她13分-..-)

OK的

重點是數學

數學是重點了!!!

 

餐妹!  太囂張也是不好的!

 

小心我以1分之差把你墊下去XDDDDDD

 

好吧

大概就是這樣

 

 

 

好像也沒什麼好說了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噢,慶祝一下我英文考了閃亮亮的70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