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號吧!?

 

話說我本來想參加那個彰師大輔導營

結果5/04報名截止

 

(連寄信時間過去都不夠!!!!!!!!!!)

所以飲恨這樣

 

下次要早一點找就是了

現在是在考慮交大人文社會營

但是跟暑輔嚴重卡到

我正在思考XD

 

 

 

今天去學校當了半天義工

然後還蠻開心的阿

跟文羽還有小柯狂喇勒

 

從考試聊到畢旅XDDD

畢旅採購團又多了一名團員這樣:DDDDD

 

今天聊了好多好開心耶耶

 

然後你可以看到很多家長

還有家長來找我聊學程耶

酷!

我當然是據實以告了-..-+

 

我的工作是去門口說你好的

就是接客(感覺怪怪的)

 

就一直說「你好,你可以搭電梯或走樓梯,會場在4樓演藝廰

應該是感覺就是很親和

所以一開始就被派去接客(沒有比較貼切的形容詞)XDDD

 

然後你會發現越早到的都越親和

不知道為什麼耶

遲到的都會小不甘願吧(?)

 

突然覺得我了XD

 

我跟文羽的目標都是閃亮亮的嘉義大學耶!!!

 

好棒:DDDDD

 

然後南大是第二!!!!!!!!

 

就一起衝刺吧!!!!

 

我們是最棒的:DDDDDDDD

 

 

然後今天莫名跟文羽聊到了身高

話說我的臉跟身高不合

他們說的

因為我的臉很小孩子= =

卻因為身高很大人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雖然有小尷尬

但我會避免))))))

聽到情歌是用笑的

如果充斥的情緒是暖的

那就是你離開了:DDDDD

太棒了,親愛的

雖然回不到過去我了解

但在這樣下去造成的麻煩不只是你

 

The w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