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考週-----


照理說我應該是連續兩天都悶在圖書館的
誰曉得我娘跟我爹跑出去玩啦=口=ˋˋˋˋˋ

結果家計都跑到我身上
有沒有這麼開心

還趕回家拖地買飯整理家的乖女孩-..-
((以後一定是賢妻良母XP
快來娶我有沒有XDDDDD(飛踢)


耶耶重點不是這個
還好去圖書館時都可以偷偷插隊
不然我可能會被趕到大間去讀=口=
不想耶:(
XD

讀的也是馬馬虎虎
雖然很有把握讀的完
卻沒把握讀的精
(那好像沒什麼闢用-..-)


國文每次都把我們當神仙啦硍
出一堆考結果還不是只考一點點-..-

光國文講義就一大疊
搞什麼阿!!!!!!!!!(激動)


結果全部都出考卷是在幹什麼-..-
早知道就背答案了(硍)

然後數學寫很順
幾乎一張滿滿卻被唱雖
"寫很順又不一定及格"

SH-

歷史讀很拼
但成績卻不怎麼好

公民 英文 都比想像簡單的多
好險

謝煒祥電電吃三碗公-..-
考超好天哪


禮拜.三.四
一樣4點起床拼
然後有女人打給我

然後我們就像白痴一樣自信大喊
"葉素華有沒有信心!!!!!"
"有!"
"大聲點聽不見!!!!!"
"有!!!!!!!!!!!!!"
"有什麼!!?"
"有自信!!!!!!!!"

丟臉死了-..-
旁邊人都露出莫名眼光

結果電話那頭傳來大笑

硍,我被耍了



其實給自己自信是很棒的!
尤其是附近都坐很嘴砲的
不給自信就算了還一直砲妳!!!!!!

見不得別人好阿嘖嘖

不過考試前真的受挫很大-..-
不盡人意阿囧


考出來馬上跟小香來個大擁抱
下了點雨心情反而更好:D

蛇妖腳色認定很模糊
我不太想被雷封塔封印耶ˊ口ˋ



管他
考完就好XD

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!!!!!

墾丁我來了!!!!!!!!!XD













禮拜六台中採買,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