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文章了對不對!!!!!!!!!!

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要諒解我XDD ( 飛踢 )

 

話說歷史劇展大成功耶:DDDDDDDDD

 

開不開心~~~~~~

我們班披荊斬棘終於~~

得到了閃亮亮的7個獎!!!!!!

 

雖然忙的人忙到都哭了

雖然說好不哭卻都偷偷拭淚

雖然壓力卻還是硬著頭皮苦撐

 

我們的努力都得到了結果

 

被爸媽罵忙的像白痴一樣還是有了收穫

 

感動。

真的

 

 

段考也考的都很不錯

因為這次我準備的頗細

((時間多咩XDDDDD

 

連英文都考了8X分噢~~~~

亂開心一把的!  這次應該能前5吧我想

希望囉:)

( 在網誌自滿一下沒關係吧XD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暑假的開始是宅女生活的起點

要我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

要我幹麻也都沒有重點

 

想去逛街但又要花錢

最近財務告缺缺很大

 

幹麻挖洞給自己丟錢呢-..-

 

所以我很開心的只有去菜市場繞XDDD

( 順便拿訂的東西 )

 

結果繞阿繞

就繞到了一家小攤販

O___O...

 

 

有個小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

 

O______O...

 

一隻小蜻蜓別針

然後我腦海裡馬上閃過了我娘-..-

 

"嗯...他生日好像快到了...

其實這東西還漫可愛的,而且好撘..

嗯..."

 

然後我偷偷翻了一下她的價錢

 

靠,1690

然後我馬上在腦海裡RUN了我的總財產一遍

800元+32塊

 

...

BUT! 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跑去問老闆多少錢

 ( 在想會不會剛好遇到打折什麼的XD )

 

老闆SAY : 噢,妹妹阿,那個比較貴餒 要1690噢  因為是韓國貨 

( 好一個晴天霹靂 )

搭飛機來的比較跩吧-..-  好一個國際化社會!!!

後來老闆拿給我另一個

沒飛機來的美

但我覺得還不錯

沒魚 蝦也好  應該就是這道理 (點頭)

 

而且是本土製的台灣貨

比較有親切感所以價錢差很多

490

 

-..-

但真的還是1690比較

台灣走樸實路線嘛嘖嘖(?)

但我還是付錢了

490

( 踹XD )

 

老闆還"賊賊"的笑說是給媽媽的禮物嗎

我很誠實的回答 "嗯"

結果他很細心的幫我包裝耶

 

好店!

 

我看上一條項鍊我下次去如果你還在我就去買XDDDD

( 什麼話XDD )

 

 

神奇宅女的阿宅生活

其實只有一個禮拜

不 更正確的說只有三天

 

有三天我要出去玩XP

去澎湖噢~~~奔向海邊B-D

所以就宅三天剛剛好吧

 

其他時間都要上課了阿~~~~~~~~~

 

但放假在家也真的很無聊

嘖嘖

 

上課也很無聊

嘖嘖

 

 

 

 

矛盾的宅女生活就此展開

(鞭炮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我娘簡直把我當清冰箱的,叫我午餐吃剩飯熱熱就好了-..-   我想吃高檔便當阿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